close

時間不等待的輪轉,

這是我們相識的第17年,陪伴彼此、相愛相守的第15年,結婚的第5年。

 

5年來,台北--台中數不清來回多少次、懷孕3次、多了2個可愛的大小寶貝,

生活除了你我,也多了柴米和油鹽、孩子的哭聲和笑聲、奶瓶和尿布。

 

5年來,感謝你總是支持著我,讓我做自己,

陪著我追逐夢想,也陪著我追逐不到夢想XD..

6年前,剛考過夢想中的留學獎學金,

緊接著準備結婚,盤算著結婚後和你一起出國繼續進修,

誰知孩子比學校的offer還早報到,

孤軍奮戰的申請學校,加上邊工作邊準備,少了很多陪伴孩子的時間,那一年,準備的過程常讓我覺得痛苦,

於是出國留學只能當作走不到的憧憬,告訴自己追不到的夢想就換個夢吧!

 

5年來,我們的討論的話題,

從平凡的工作、時事、生活日常,到一起煩惱孩子的成長、入學,

感謝我們還是彼此最好的朋友,

雖然你到昨天才知道我不喜歡吃油條XD...

 

5年來,感謝我們一直心繫彼此,

吃飯時總不忘為對方拿雙筷子,

於是飯桌上常常有四雙筷子XD

 

5年了,

你依舊是不變的奶茶控,

我依舊是不變的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吃起司蛋,

婚紗照依舊擺在房間顯眼的地方,

家具上喜氣的「囍」字竟然還沒拿掉,

結婚喜帖依舊在窗邊,喜氣依舊,沒因陽光照射而泛白(厲害!),

安床娃娃因為Henry的玩耍,多了膠帶的痕跡,

帶路雞變成了Henry的玩具,

結婚時買的行李箱陪我們征戰了每次的國內外旅遊,亮面硬殼多了好幾道刮痕。

感謝我們一起走過、日夜相伴的這五年,

未來的日子,繼續你carry我、我carry你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周年 木婚 五周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